服務條款
第一條

在您申請成為本網站會員之前,請您詳閱會員規章,本規章明訂會員與本網站之間權利與義務關係,在您同意本規章後,方可成為本網站會員。當您完成會員註冊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會員規章。

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請您的法定代理人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會員規章之所有內容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推定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會員規章之所有內容。

第二條

尊重用戶個人隱私是本網站的一項基本政策,本網站將依據「隱私權保護政策」保護您的隱私。

第三條

會員一旦註冊成功,將會取得一個特定密碼和會員帳號。您可隨時根據指示改變您的密碼。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或與他人合用。

會員須善盡帳號及密碼之使用管理之責,對於使用該會員帳號及密碼利用本網站服務所造成或衍生之所有行為及結果,會員須自行負擔全部責任。

會員若發現任何非法使用會員帳號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況,請立即通告本網站,本網站經確認後將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若因會員未及時通知或會員自行洩露帳號及密碼而造成會員損失及相關法律責任者,會員應自負全責,本網站不負連帶責任。

第四條

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之所有內容包括意思表示等,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式。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至會員所登錄之電子信箱,如會員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網站將停止繼續發送。

第五條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本規章內容之權利與服務,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如有更新事項將於網站上公告。

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如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同意本規章之更動;如會員不同意更動或不接受本規章之任一約定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被終止,會員同意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第六條

本網站僅接受同一人之單筆資料,也就是說,您只能建立一次您的個人資料,請勿重覆登錄。

第七條

會員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之規定。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第八條

會員同意其訂購行為,以本網站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

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於本網站通知確認交易成立前,本網站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若因産品缺貨、斷貨、交易條件有誤,或本網站或對應的零售商網站上價格錯誤等原因,致使我們無法向您提供産品,本網站仍得於您下單後三個工作天內拒絕該筆訂單並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適合方式通知您。如果您已經支付産品費用,我們將儘快全額退款給您,包括收取的運送費,即不再對您承擔進一步的責任。

第九條

下列情形發生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或中斷提供本服務:

  • 對本服務進行相關軟硬體之更換、升級、保養或施工時;
  • 發生突發性之設備故障時;
  • 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所致而無法提供服務時。

第十條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之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除事先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之書面同意外,任何人不得逕自重製、修改、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如有違反情事,您應對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第十一條

如發生本網站服務條款與中華民國法律相牴觸時,則這些條款將完全按法律規定重新解釋,而其它條款則依舊保持對會員產生法律效力和影響。

第十二條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及適用,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因使用本服務發生糾紛時,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第十三條

會員同意本網站得視會員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會員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連絡電話等),提供予貨運業者及相關配合之廠商進行配送或取回。會員除應遵守本規章外,亦同意遵守本網站各項交易規定。

會員使用本服務之行為如有違反法令、本規章規定或有損害第三人權利之虞者,本網站得不經您同意而暫停或永久終止您使用本服務之權利。

第十四條

會員可隨時要求退出本網站之會員。一旦被取消會員資格,將喪失所有會員權利,包含之前所有的會員福利。

第十五條

若有疑問,請至本網站客服中心詢問。

第十六條

本規章若有未盡事宜,依中華民國法律之相關規定之。